close

DSC_3127.JPG 

 

2010.06.13         森林傳說

 

 

 

 

餐廳網址 :   http://pip33chi.myweb.hinet.net/

 

 

 

 

最近車隊開始吹起了攝影風...由BEN爸帶頭......阿宏領軍....接著鄭大哥...ELS....

 

紛紛開始玩起單眼........連過去也再完底片機的隊友也被挖了出來....

 

進而組而一個龐大的攝影團.....

 

小DC...傻瓜....類單眼....手機......單眼....只要愛拍照....愛LDS

 

就快點出來一起拍照吧 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這樣的大雨落著.....如同我的心.....濕濕的......無法控制....

 

還沒整理好的思緒如同雨絲般紛亂......微笑是我的武裝......誰又能察覺我的心思?

 

 

 

 

今天.......很沒有拍照的感覺.......沒有拿起相機的動力

 

今天......抓到不那種感覺.........連自己也覺得陌生了

 

迷失了的感覺......徘徊的靈魂....

 

所謂的風格在哪裡?甚麼是屬於照片中的靈魂?

 

初拿起單眼....迷失在一張張的漂亮照片上頭.....過多的技巧迷或了心

 

忘了當初對於攝影的初衷.....

 

突然間回過頭去看這些照片........一點感覺都沒有.....說不出這些照片的故事

 

這真的是我所拍出來的東西嘛?

 

一篇文章點醒了我.....我再做甚麼阿?....

 

為何我忘了自己對於攝影的初衷.....照片是給人家看的還是給自己看的?

 

一直以來都認為....所謂好的照片......不是大家的稱讚....

 

而僅僅是自己...自己看到就喜歡...自己看到就滿意....照片中有故事有靈魂

 

這就是張好照片 !!

 

管它甚麼構圖技巧......管它甚麼光圈快門......管它的....

 

最重要的是照片傳達出當下你的感情....你的思想....你的靈魂....你的故事

 

這才是攝影 !

 

 

 

 

 漂亮的照片人人會拍......千篇一律的取景....大同小異

 

那我為何要跟人家一樣?

 

 隨著感覺按下快門........這就是我.....

 

 

 

 

DSC_3147.JPG

 

 

DSC_3199.JPG

 

 

DSC_3221.JPG 

 

 

DSC_3190.JPG 

 

 

DSC_3201.JPG 

 

 

DSC_3180.JPG

 

 

DSC_3188.JPG  

 

 

DSC_3146 -.JPG

 

 

DSC_3137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是....這次我最喜歡的照片了....

 

嫻的手........寶寶的手...

 

大手牽著小手.....信任....

 

 

DSC_313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人像攝影一直以來是我最弱的地方

 

風景生態拍慣了....拍人是種挑戰...

 

 

DSC_3161.JPG 

 

 

DSC_3158.JPG 

 

 

 

 今天的大合照.....下次再聚嚕.......一起學習....一起研究......一起討論

 

這裡沒有大師...有的只有一顆顆熱愛攝影的心...

 

咔喳 !!!   咔喳  !!

 

你找到自己照片中的靈魂了嗎?

 

讓照片說故事吧 !!    

 

 

合照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oon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