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437.JPG

 

2010.06.27       桃園觀音& 新屋

 

 

 

 

延續著雪山取消的周末..

 

禮拜天的早晨充滿著悠閒自在的感覺......隨意的醒來.......扎扎眼

 

這種不用刻意規劃的感覺真的很棒....

 

好像3年了吧....總覺得假日無不把行程安排的滿滿的...好像少了那麼一點隨意的感覺..

 

或許是因為假太少....所以總會迫不及待把事情都安排好...

 

不過....現在....越來越愛上這種不用刻意規劃的感覺...

 

留很多空的時間.....隨著感覺...當天才去決定做事情....

 

就是這種自在的感覺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3年了....也該是我換個新環境.......新的生活方式的的時候了

 

just do it  不要害怕~~~嫻

 

改變..........如果是正向的........是會讓自己更好的..........改變又何妨

 

 

 

 

早上10點多.....剛起床正在享用早餐的時候....手機響了

 

是鄭大哥......電話那頭依然是那麼有朝氣的聲音

 

 

 

 

 

鄭大哥 : 小嫻..要不要去拍照...20分鐘後出發

 

我  : .........20分鐘 @@.......給我時間換衣服吧 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.....今日的拍照行成隨約隨成行......這種感覺棒透了

 

今天除了鄭大哥......還多了個老師...拍照拍了10幾年的大S....

 

3個人上了交流道.....前往桃園觀音拍荷花.....傍晚到新屋拍日落

 

而今天呢....好天氣....陽光灑下來....讓人有種烤焦的感覺.....(汗)

 

鄭大哥跟大S拍沒幾張就躲到樹蔭下散熱....

 

而我呢.....當然繼續努力拍....

 

趴著.....蹲著....各種姿勢都出來了......拍了又刪....

 

生態一直是我所喜歡的拍照題材.......如果不是為了拍生態....我想我不會踏入單眼的世界吧

 

對於大自然的一切.....我只有兩個字......堅持

 

我有自己所堅持要拍的東西......小花小草.....昆蟲的小小世界.....

 

就是從爬山開始的吧......靜下心....去觀察身邊的小小世界......那可是大地的禮物

 

只要有心.......一定看得見...

 

對大自然...我們要學會謙卑....彎著腰低著頭.....放低身段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個插曲......一直讓我放在心上....讓我覺得很難過

 

出發後沒多久.....正在騎不落二的羌打電話給我求救...

 

天氣的炎熱讓她中暑了.....一個人從山上下滑....

 

當下.....從她的聲音中.......我感覺到她是想要我過去陪他.....確實...以我的個性....即便對方沒說...我也會衝過去帶她回家

 

只是....人在桃園的路上.....沒辦法幫忙她.....只能教她休息......降溫....再回家.....

 

那時候我的心理是難過的......好朋友不舒服.......我居然沒辦法幫上忙.....

 

 

 

 

看照片吧...

 

對於微距....一切都還再學習.......還沒辦法掌握....

 

  

 

  

DSC_3320.JPG

 

 

 

DSC_3378.JPG

 

 

 

DSC_3442.JPG

 

 

 

DSC_3330.jpg

 

 

 

DSC_3381.JPG

 

 

 

DSC_3425.JPG

 

 

 

DSC_3407.JPG

 

 

 

 DSC_3447.JPG    

 

 

 

DSC_3354 - 複製.JPG

 

 

 

   DSC_3418.JPG

 

 

 

DSC_3371.JPG

 

 

 

 DSC_3363.JPG  

 

 

 

DSC_3372.JPG

 

 

 

DSC_3453.JPG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DSC_3369.jpg

 

 

 

DSC_3450.JPG  

 

 

 

  DSC_334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的觀音...前往到新屋山上拍日落

 

好玩的是...此時下起了大雨

 

我們在涼亭安逸的拍日落....外頭下著大雨

 

天空一邊是黑灰色的陰...一邊是金黃色的亮

 

 

DSC_3482.JPG

 

 

 

DSC_3484.JPG

 

 

 

 

金色的天空下......有我們的誓言

 

和你一起分享這片天空

 

我知道你會看到的

 

 

DSC_3502.JPG

 

 

 

DSC_351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oon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